close

青春愛情電影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改編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,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,在成功的小說化之後,改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。台前幕後的演出陣容都獲得今年金鐘入圍肯定,眾多演技派卡司在片中展現演技實力。

曾以「酸甜之味」拿下金鐘獎的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,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首度躍上大銀幕,再加上金鐘獎最佳新人李沐、宋柏緯、何思靜、婁峻碩及「大鶴」林鶴軒等陣容之外,台前幕後的演出陣容都獲得今年金鐘入圍肯定,包括導演杜政哲首度入圍最佳導演,大鶴入圍最佳男配角,而在電影中演出李沐父母的「Darren」邱凱偉和劉品言都入圍最佳男女配角。

先前在台劇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中扮夫妻的Darren和劉品言,這次在片中再度配對,飾演女主角李沐的父母,連導演杜政哲都大呼根本不用劇本,他們就可以你來我往,演得默契十足。兩人在電影中婚姻並不幸福美滿,男方追尋音樂夢,女生卻要賺錢養家,愛情被消磨待盡,一見面就吵個不停,才讓李沐對愛情抱持著有些疑遲疑的態度,認為只有吃才是最撫慰人心的事。

曾以「切小金家的旅館」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肯定的大鶴,今年以杜政哲執導的台劇「若是一個人」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提名,讓他非常感動,表示從成名開始多半演出怪怪宅男或是奇怪高中生的角色,直到「若是一個人」首次演出接近真實年紀的一般平實人物,便獲得入圍肯定,讓他開心到哭了很久,更大力感謝導演杜政哲願意給他機會演出和以往不一樣的角色。

導演杜政哲首度執導「若是一個人」便入圍金鐘獎最佳導演,讓他意外又開心,也希望參與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的演員和自己都獲得金鐘入圍肯定的喜訊,能為電影帶來好彩頭。電影預計2022年上映。

邱凱偉(右)在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與李沐演父女。圖/華映提供
邱凱偉(右)在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與李沐演父女。圖/華映提供
劉品言在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演媽媽。圖/華映提供
劉品言在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」演媽媽。圖/華映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陳昇術後「開口無聲」嚇壞老婆 明年辦「生前告別式」
▪ 《玩很大》有新隊長了?製作人曝人選安排 預告憲哥有新身份
▪ 婚禮籌備零進度!吳宗憲提出「唯一要求」吳姍儒傻眼了
▪ 王樂妍侵權被判6個月 藍又時:她已得了12年抄襲自由
▪ 張鈞甯中國國慶發文20字 網友感動:有心了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5786004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